[偽仏英]其實是眉毛單人?囧

眉毛06-1
“知道麼,可以弄哭你的人,只有我哦。”

-TBC

TBC你個頭!OTL

這里是久違了的正常SIZE!這回繼續APH!(嗚……我一定要涂一回無頭騎士或者SUMMER WARS……QAQ)
QAQ感覺好久沒涂了……這段日子UPLOAD的不是眉毛兔就是豆丁……我已經不懂怎樣涂正常SIZE的人了麼?!QAQ

這圖有沒有悲情惆悵FEEL呢有沒有呢?Q口Q


話說這圖是怎樣來的呢……


其實某2今天(應該說是昨天?)在某書上看到了下面兩段話:
“在下層百姓中,有一個容易被忽略的群體——下級教士。他們盡管不參加體力勞動,但衣食惡劣。如鄉村教士被貴族視為家內奴仆。有的雖然成為宗教活動的主持者或參與者,但他所在的教堂是由貴族富人出資建造的;若是失去主人的寵信,可能會失去教職,像吟遊詩人那樣四處流浪。”

後面還有一段“傲慢的諾/曼/人占領了不列顛,不屑於接受戰敗者的生活方式和文化,反而影響英/格/蘭/人的文化取向。法/蘭/西文化漸漸得到上層撒/克/遜/人的認可,他們把兒子送到法/國修道院接受教育,學習法語,宛如羅/馬時代的上流布/立/吞/人主動學習拉/丁文。”


然后兩段合在一起……就變成某2的腦內惡補了(扶額……
而且是含[BI--]情節的(繼續扶額……


嘛還是純潔點好純潔點好-->但還是想涂教士狀的眉毛-->雖然1000年前眉毛應該還是眉毛毛毛蟲狀態?-->BUG什么的就不要管了-->于是又想涂眉毛哭的樣子-->不如加個葛格進去吧-->對貴族葛格沒啥FEEL-->還是不涂了-->涂啊改啊改啊涂啊-->就變成這樣子里OTL(最開始的腦內圖完全不是這樣子囧RZ


于是看完這兩段再看這圖,意境是不是完全不一樣了?XDDDDDDDD(OTL……我寧愿不看……囧RZ


睡去XDDDDDDD

题目 : APH国拟人
博客分类 : 漫画卡通

tag : APH 眉毛 弗朗西斯

发表留言

秘密留言

……誰啊?

冥王星的二二

Author:冥王星的二二
冥王星二二的居住地
logo自取歡迎勾搭XDDDD

最近萌作品:APH/爆漫/SUMMER WARS/無頭騎士異聞錄
持續萌作品:家教/銀魂/xxxHOLiC/……
最近萌CP:
APH:好茶組/港中/米中<--CP可逆
有爬往法英墻的跡象,露中和米英均處于冷靜期……
SUMMER WARS:佳主馬x健二
愛好:發呆/吐槽/敗本子/曬命……

最新文章
最新留言
最新引用
类别
RSS链接
大家都是好人
應援欄哦這里大概是應援欄?
APH網路禮儀推廣 APH中文搜索 貓魚的狗窩
+展會應援+
@ GZ 世界游園會
@ HK
歐洲萌化日-European Moe-ize Day
【CWT*HK-香港場】
链接
加为好友

和此人成为好友

吐槽是必須的
~哎呀~
所以我也要吐槽
Follow5
腳印啊那個腳印
地球村村民
free counters
月份存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