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家的更新好可愛QAQ

2_blog.gif 2_mail.gif 2_wcr.gif

不枉我翻墻過去看吶QAQ(順便把他們UP上來XDDDDD~

被久違的港仔萌殺了=//////////=(不對……NINI和灣醬也很可愛!

于是內牛滿面良心發現感完了SW四格的草稿后就去涂港仔了(OTL港仔我對不起你呀我錯了我好久都沒有涂你了QAQ

继续阅读

题目 : APH国拟人
博客分类 : 漫画卡通

tag : APH 港仔

努力把弗朗西斯畫得更英(霧很大

與其說是為了畫得更英,不如說是想畫個總模板來為以后的葛格定一下型囧

發現自己的畫法真的好不能定型啊(特別是畫葛格的時候……

于是努力嘗試用自己的畫法把弗朗西斯畫得更英也嘗試把屬于自己的畫法定一下型


結果有了下面兩個產物囧

1.
法国11-1
這是隨意涂涂出來的……結果后面怎么涂也涂不出跟這差不多感覺的葛格了囧所以只能算失敗了?

2.
法国12
涂這個的時候是在想若法,于是涂出來也比較有幼的感覺?(那我畫須根干什么囧……


果然還是多點練板比較實際吧=皿=

結果也沒有最終定案?不過也算是找到點感覺了啦=皿=



說起來……最近自己更新得挺頻繁呢OTL

眠去……睡醒繼續三點一線的生活……

题目 : APH国拟人
博客分类 : 漫画卡通

tag : APH 弗朗西斯

順手亂涂的一張眉毛

今天(啊不對是昨天了)花了半天在研究CS研究怎樣在CS上涂四格上了內牛滿面……

于是臨睡前決定無論如何也要用SAI來涂一下……(SAI的功能果然好簡單啊內牛滿面……


有幾天沒涂APH了于是拿了眉毛來開刀= =

而且涂的是(我覺得看上去)比較強勢的眉毛=3=

继续阅读

题目 : APH国拟人
博客分类 : 漫画卡通

tag : 眉毛 APH

[涂鴉]chibi米加一枚

chibi米加01-1

可以認為是chibi天使馬修與chibi吸血鬼阿米……(掩臉……

前兩天看了本chibi馬修的本子……好可口……咳咳是好可愛= =+

(請不要馬修掉馬修前面的呆毛QAQ不然會變成葛格的……繼續掩臉……


涂小米加前還涂了一幅SW的……

继续阅读

题目 : APH国拟人
博客分类 : 漫画卡通

tag : APH Chibi 米加 SummerWars

[偽仏英]其實是眉毛單人?囧

眉毛06-1
“知道麼,可以弄哭你的人,只有我哦。”

-TBC

TBC你個頭!OTL

這里是久違了的正常SIZE!這回繼續APH!(嗚……我一定要涂一回無頭騎士或者SUMMER WARS……QAQ)
QAQ感覺好久沒涂了……這段日子UPLOAD的不是眉毛兔就是豆丁……我已經不懂怎樣涂正常SIZE的人了麼?!QAQ

這圖有沒有悲情惆悵FEEL呢有沒有呢?Q口Q


話說這圖是怎樣來的呢……


继续阅读

题目 : APH国拟人
博客分类 : 漫画卡通

tag : APH 眉毛 弗朗西斯

……誰啊?

冥王星的二二

Author:冥王星的二二
冥王星二二的居住地
logo自取歡迎勾搭XDDDD

最近萌作品:APH/爆漫/SUMMER WARS/無頭騎士異聞錄
持續萌作品:家教/銀魂/xxxHOLiC/……
最近萌CP:
APH:好茶組/港中/米中<--CP可逆
有爬往法英墻的跡象,露中和米英均處于冷靜期……
SUMMER WARS:佳主馬x健二
愛好:發呆/吐槽/敗本子/曬命……

最新文章
最新留言
最新引用
类别
RSS链接
大家都是好人
應援欄哦這里大概是應援欄?
APH網路禮儀推廣 APH中文搜索 貓魚的狗窩
+展會應援+
@ GZ 世界游園會
@ HK
歐洲萌化日-European Moe-ize Day
【CWT*HK-香港場】
链接
加为好友

和此人成为好友

吐槽是必須的
~哎呀~
所以我也要吐槽
Follow5
腳印啊那個腳印
地球村村民
free counters
月份存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