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CA死ね死ね

因為已經在百度空間那里吐了槽……所以這里直接拖鏈接算了= =

【发泄篇】YACA死ね死ね(少图有真相)

【游记篇】YACA游场+晒本图

等我看完所有本子并回味完后、也許會再寫一篇來曬曬自己的感想吧XDDDD

PS。以上都是7月25日的戰報……

但據他人回報,26號的情況也差不多……= =




YACA這次絕對是把所有人都惹怒了

單是從百度空間的日志來看,關于YACA展會的日志是迅速增加起來,和以前展會結束后看到的日志數量相比這個數量絕對是十分驚人的。

另外從我的空間一日的點擊數量再創新高這一點,以及寫的YACA日志點擊數迅速增高來看,反應的事實也就是:這次去YACA的人100個之中有99個是在罵他的,剩下的1個是累得睡倒在床上忘記噴的……= =


而作為一個去過YACA80%以上展的廣州群眾……我的想問的只有一個:

YACA你到底有沒吸取過教訓?

不要說沒有預見到會有這么多人來,不要用人流管制來搪塞你們自己的管理不足


以前我對你們可以說還是能忍耐的,但你這次絕對是把我們給惹毛了


很多從外地來的朋友也因為你對我們廣州產生了不好的印象!


精神上的損失、你們能怎樣賠給我們?
信譽上的損害、你們又能怎樣彌補?



總之這一次,我真的是心涼透了……YACA……你還能再糟糕點么?


A.D.S.L加油吧……
雖然穩固地走小型場路線對還不壯大的你們是一條更好的路線
但我希望你們能適當增加展位,調整展會時間,借此機會成長起來……

至少告訴YACA以及從外地來買本子的朋友:

廣州不只有YACA是賣本子的!A.D.S.L也能做得很好!

完畢……

题目 : 09YACA
博客分类 : 漫画卡通

于是在這里占了一個位置……

因為突然想找一個地方專門堆自己平時涂的寫的吐槽的東西,所以就來這占一個地方了……

不算是搬家吧……不過也是看情況而定的啦……望天……

總之,以后的東西享用愉快吧!=u=
……誰啊?

冥王星的二二

Author:冥王星的二二
冥王星二二的居住地
logo自取歡迎勾搭XDDDD

最近萌作品:APH/爆漫/SUMMER WARS/無頭騎士異聞錄
持續萌作品:家教/銀魂/xxxHOLiC/……
最近萌CP:
APH:好茶組/港中/米中<--CP可逆
有爬往法英墻的跡象,露中和米英均處于冷靜期……
SUMMER WARS:佳主馬x健二
愛好:發呆/吐槽/敗本子/曬命……

最新文章
最新留言
最新引用
类别
RSS链接
大家都是好人
應援欄哦這里大概是應援欄?
APH網路禮儀推廣 APH中文搜索 貓魚的狗窩
+展會應援+
@ GZ 世界游園會
@ HK
歐洲萌化日-European Moe-ize Day
【CWT*HK-香港場】
链接
加为好友

和此人成为好友

吐槽是必須的
~哎呀~
所以我也要吐槽
Follow5
腳印啊那個腳印
地球村村民
free counters
月份存档